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阳光电源在印度开设10GW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厂

文章来源:见道网 | 发布日期:2022-03-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中国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已为其在印度的太阳能逆变器工厂扩建7GW,使该工厂的产能达到10GW。此次扩展旨在使制造商能够满足市场上不同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Sungrow工厂的增加正值印度政府正在推动增加该国国内太阳能制造产量的同时减少其太阳能光伏组件的进口。

“我很欣赏阳光电源的这一步,以及它的长期发展规划,这有助于实现我们可再生能源使命的雄心。未来,我希望阳光电源能够继续引领这个市场,为印度太阳能产业树立标杆,为‘印度制造’倡议的成功做出贡献,”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国务部长巴格万特库巴表示。

公司还借此机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最大输出功率352kW、配套双面光伏组件的SG350HX以及“1+X”模块化逆变器等部分产品。最近,为了在印度增加超过40GW的额外电池和组件制造,扩大了与生产相关的激励措施。

2021年,印度增加了超过10G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太阳能总装机容量达到49GW。从下个月开始,该国将对太阳能组件征收40%的基本关税,对太阳能电池征收25%的关税。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