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第八届“台达杯”正式开启 新赛事亮点逐一看

文章来源:智教新媒 | 发布日期:2022-02-16 | 作者: | 点击次数:

以梦为马,拥抱青春

思绕在无数莘莘学子心中的

第八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

正式宣布,全新起航!

新赛事承载新梦想

让我们看看崭新的“台达杯”都有哪些亮点吧

01

赛事主题定为“发现减碳高手”

赛事立题围绕运用自动化产品和技术,从产业新技术,新工艺,新应用角度出发,构建能耗节约、绿色环保等方面的解决方法。

鼓励参赛同学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出体现智能化、网络化、物联网、大数据等功能的议题。

02

立题设立围绕绿色、节能

03

初赛采用网络方式

参加初赛高校队伍需参加网络考试及作品会评,由赛事大区承办单位组织书面及线上会评,通过后方可进入决赛

每个区域将选出实际参赛队伍数量的25%进入决赛阶段

赛事详解

扫上方二维码 预约观看赛事详解直播

激昂青春,有你更精彩

快来报名参加“台达杯”吧

重要提示:赛事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