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菲律宾公用事业公司Meralco启动850MW可再生能源招标

文章来源:pv-magazine | 发布日期:2022-01-25 | 作者: | 点击次数:

马尼拉电力公司 (Meralco)已开始招标,以签订85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合同。通过采购工作,电力公司正在寻求部署约600MW容量的建议,这些容量必须在2026年2月开始供电,另外250MW容量将在2027年2月开始商业运营。

作为投标的基准,公用事业公司表示Terra Solar最近进行了一次投标,Terra Solar是Prime Infrastructure Capital Inc.和Solar Philippine Power Project Holdings Inc.之间的合资企业,该公司提议以PHP6的平准化能源成本建造2GW光伏和4GWh存储。每千瓦时0.12美元。

选定的投标人将获得20年购电协议(PPA)。有兴趣的开发商将在2月2日前提交意向书。

菲律宾政府还计划引入绿色能源电价计划拍卖机制,根据该机制,菲律宾政府的目标是分配2GW的可再生能源容量。该国计划到2030年安装15GW清洁能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