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目标11GW RenewSys将扩大太阳能电池封装材料产能

文章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22-01-26 | 作者: | 点击次数:

印度太阳能制造商RenewSys透露,随着最近在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工厂投产一条新的封装线,其太阳能电池封装材料的年生产量已达到3GW。新生产线能够生产乙烯-醋酸乙烯酯(EVA)和聚烯烃弹性体(POE)板材。

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分阶段再增加8GW,将其封装材料产量大幅扩大至11GW。该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增加另一个千兆瓦的封装材料生产能力,这将使其总产能增加到4GW。

RenewSys全球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阿维纳什·赫拉南达尼(Avinash Hiranandai)表示:“这是印度太阳能制造业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组织和房主希望改用太阳能。”

RenewSys最近推出了一种新的EVA封装材料,即Conserve Ultra plus(U+)。该热效率封装剂将每个光伏组件周期的固化时间缩短了两到三分钟,将组件生产线的效率提高了10%到20%。

总部位于孟买的RenewSys是一家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综合制造商。其关键部件包括封装材料(3GW)、背板(4GW)和光伏电池(130MW)。自2011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在世界各地提供超过15GW的光伏封装材料和背板材料。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