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周末多晶硅高位止涨企稳

文章来源:生意社 | 发布日期:2020-09-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9月4日,周末,国内多晶硅价格行情有所企稳,价格止涨为主,但硅料目前价格仍居高不下,市场仍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市场暂无回调迹象,主要还是因为之前5家企业停产检修或降负荷开工导致市场供应短缺,本周价格明显企稳,得益于新疆地区一些产能陆续恢复,供应量较之前期略有增加。但多数企业库存保持低位运行,部分地区供应偏紧,企业签单情况延续,厂家陆续签订10月订单。据生意社监测,型号为一级太阳能料的多晶硅国内目前主流成交价在68000-75000元/吨。

近期来看,目前新疆地区硅料企业开始陆续复产,接下来的一两周内,新疆地区其中有两家装置可能会达到满产,另外两家可能仍处于降负荷状态,装置仍在检修中,但总体供应量会逐渐增加,市场短缺情况可能近期会得到缓解,料近期多晶硅可能会继续维持高位盘整,继续冲高的可能性不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