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印度REIL向国内制造商采购60万个多晶太阳能电池

文章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20-08-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印度政府与拉贾斯坦邦政府合资成立的拉贾斯坦电子仪器有限公司(REIL)发布招标公告,招标采购60万个功率分别为4.5W,4.6W和4.67W的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招标要求为每个指定瓦数提供200,000个电池,提交投标书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8月21日。

根据招标要求,所有三个瓦数的电池尺寸必须为156 x 156 mm +/- 1 mm或156.75 x 156.75 mm +/- 1 mm。4.5W电池的长度必须为四个或五个母线,而其他瓦数,则必须为五个母线。电池必须没有裂纹,针孔,碎屑,网格线缺陷,污迹,颜色或图案不匹配以及任何其他视觉或机械缺陷。

此次招标,仅允许国内制造商进行投标,供应商必须具有每年至少50兆瓦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能力。REIL表示,它更愿意直接与制造商打交道。并补充说明,已经将招标数量的25%留给了中小企业(MSE)。

招标文件补充说,电池将按照双方同意的方式每月供应,如果需要,REIL可以延长交货期限,供应商必须在两周的交货时间内提及订购的太阳能电池的最大交付容量。以前未向REIL供应电池的供应商应在招标截止日期之前免费提供每瓦140电池的样品,以供评估和批准。

今年5月,REIL竞标了功率为4.5W,4.6W和4.67W的110万个多晶硅太阳能电池。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