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隆基股份与华能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凤凰网 | 发布日期:2020-09-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9月5日,隆基股份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在光伏基地项目开发、设备技术供应,项目集约化管理效率升级及“大数据平台+数字化电站”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交流,并高度评价了双方长期以来构建的战略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积极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战略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实现中国企业“技术+资本+品牌”强强联合的典范。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为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坚持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发展,贡献双方的积极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