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希腊将出现全国首个无补贴光伏电站

文章来源:pv magazine | 发布日期:2020-04-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希腊国有电力公司PPC的可再生能源部门计划在伯罗奔尼撒半岛(Peloponnese peninsula)的Megalopoli煤矿区建设一座50兆瓦的无补贴光伏电站。

9月份被任命为PPC可再生能源部门总裁的Konstantinos Mavros表示:“我们的想法是将PPC可再生能源部门的无补贴电站所发电力,出售给母公司PPC。”

PPC是希腊最大的电力公司,占该国国内电力零售市场的70%左右,但其可再生能源在公司发电组合中所占份额非常小。这家负债累累的电力公司一直执行以化石燃料为主的商业计划,但最近随着高层的变化,它已开始转向清洁能源。其目标是让公司的可再生能源部门能建造足够多的设施,使之能够持有更多的发电资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