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能环宝荣获“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 | 发布日期:2019-10-25 | 作者: | 点击次数:

 

10:15:41 5e

2019年10月24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联合主办的2019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能环宝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一举斩获“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奖项。

据了解,能环宝系全球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分布式新能源的发展,实现清洁能源的综合利用。能环宝积极响应国家打响“蓝天保卫战”的政策号召,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通过分布式太阳能的发展,让更多企业参与到环保事业当中。

据悉,“北极星杯”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成为行业标杆,通过业内专家的专业评选,让更多的新能源企业走进了大众的视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本次 “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共设8个类别奖项,每个类别的奖项,都会结合行业领袖、创新竞争、永续发展、环境友好、和谐发展等五个关键指标进行综合考核评审,并通过网络投票、专业评审、实地考察等方式产生最终的获奖企业。

通过各个环节的筛选与评估,能环宝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此外,华为、晶科、正泰、尚德、特变电工、阳光电源、隆基乐叶、通威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光伏企业,分别荣获了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光伏逆变器品牌、光伏支架品牌、光伏EPC/业主品牌、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光伏创新企业、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等奖项。

与众多光伏行业明星企业同台竞技,能环宝在人才驱动、技术革新、模式创新等方面作出了重大突破,足矣彰显能环宝品牌的魅力所在。

首先,能环宝聚集了一批来自国内外具有丰富经验的新能源、循环经济、互联网等行业领域专家,为适应中国本土行业发展且具备国际竞争实力,并组建了“智能+自动化+人工”、“数字+系统+专业”、“总部+区域+站点”三效一体的运营服务体系。

其次,能环宝始终以清洁能源的发展与应用为基础,不断进行技术改革,借助先进的光伏发电技术、储能技术、能源互联网技术、GIS技术等,将太阳能等新能源有效利用起来,通过三效一体的创新运维模式,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双赢”。

最后,能环宝结合太阳能电站系统集成服务,以分布式光伏电站为基础,与工商企业达成合作,在其屋顶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通过科学、高效的运维能力,降低了工商企业用电电费成本、实现节能减排,从而创造经济、环保价值。

作为行业新星,能环宝荣获“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一方面是业内专业专家对能环宝的认可与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合作企业及当地政府对能环宝的大力支持。

在今后的发展中,能环宝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于新能源的发展,并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绿色环保事业作出卓越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