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乌克兰立法支持光伏产业

文章来源:PV-Tech | 发布日期:2019-08-08 | 作者: | 点击次数:

乌克兰最近制定了新的立法,旨在通过特殊补贴促进国内太阳能发电。该项法律规定了户用光伏的生产条件。

法律文本在夏季进行了修订,以确保高达30千瓦的屋顶和外墙光伏装置能够在出售其产生的电力同时享有绿色补贴。

该法规定了私人住宅可以期望在2030年之前获得的各种电价,根据其规模以及他们的技术构成是独立的PV,风电还是两者兼而有之。

乌克兰对国内光伏发电的助力来自于在即将到来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市场发展中该国的国际地位。

目前的光伏电力来源包括Scatec Solar的一系列太阳能项目 -去年7月声称正在建设336MW -Acciona和UDP Renewables。

根据IRENA的数据,去年东欧国家的光伏装机容量为2GW,但现在预计Wood Mackenzie将在2019年至2024年间安装6.6GW。

根据咨询公司的预测,到了后一年,乌克兰应该成为全球太阳能“增长引擎”中的一员,因为它每年推出1-5GW。

IRENA表示,由于实地开发商看到该国从上网电价转向放松管制拍卖的潜力,预计会采取相反的做法。

TIU加拿大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尤尔科维奇在5月下旬向PV Tech发表讲话时称赞了该国强大的太阳能辐照水平和工业根基,但同时指出了电网拥堵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