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德国在6个月内安装了2吉瓦太阳能发电容量

文章来源:pvmagC | 发布日期:2019-08-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发布的最新统计,德国在6月份共部署了约235.1MW的新光伏发电容量。

其中201.3MW的新装机容量是在德国的招标系统之外完成的。通过深入了解这个数据可以发现,其中30.7MW来自地面安装的系统,发电容量超过750kW,其他则是由更小的阵列组成。

6月份光伏系统首个特别招标中容量超过750kW太阳能项目均未并网。Bundesnetzagentur表示,这个月里按照电力承租计划安装了1.6MW的发电容量。

在今年上半年,德国新增2,020MW的光伏发电容量。其中约550MW是在1月份由于对发电容量为40-750kW之间的屋顶系统的FIT即将缩减而部署。这个削减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生效。

略有回升

6月份的数据相比5月份略有回升。

“在由于特殊因素导致的良好开端后,需求目前预期已经满足当前的EEG目标,”德国太阳能产业协会BSW-Solar常务董事CarstenK?rnig在提及受管制的并网电价立法时表示,“这在两个方面尚不如人意:首先,光伏的扩展仍然比气候政策要求的数值低数倍;其次,时间越来越紧迫,因为装机容量即将达到上限(一旦达到上线,奖励款将停止发放)”。

Krnig呼吁联邦政府将年度发电容量扩展目标从2.5GW提高到至少10GW。他补充到,必须撤销限制屋顶系统补贴的52GW上限。

德国在6月结束累计共安装了48GW的屋顶太阳能容量。

Bundesnetzagentur表示,上半年共在招标系统外增加了1,831MW的新光伏发电容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