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2019年涉及多个太阳能光伏项目鼓励外商投资

文章来源:光伏事 | 发布日期:2019-07-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30日,发改委、商务部联合印发第27号文件,据公告,《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已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现予以发布,自2019年7月30日起施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2017年6月28日发布的《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2017年修订)》鼓励类和2017年2月17日发布的《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2017年修订)》同时废止。

在新版的《目录》中,涉及太阳能光伏领域的包括:薄膜电池导电玻璃、太阳能集光镜玻璃、建筑用导电玻璃生产、高新太阳能电池生产专用设备制造、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空调/采暖系统/太阳能干燥装置制造、新能源电站(包括太阳能、风能、地热能、潮汐能、潮流能、波浪能、生物质能等)建设与经营、太阳能发电设备及零部件制造、新能源发电成套设备或关键设备制造、硅基及光伏新材料开发与生产、光伏农业技术开发与应用、光伏发电系统集成技术开发与应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