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美国圣地亚哥机场将安装太阳能兼储能系统

文章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 发布日期:2019-06-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将安装一个电池储能系统,这一与现场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相结合的系统旨在降低电力成本并提供急需的减排。

众所周知,全电动航空成为现实仍有待时日。但是,本周巴黎航空展的报告显示,一些航空公司和技术提供商声称,2027年或会出现搭载短途航班乘客的全电动飞机。

为了在空中推进飞机并保持飞机飞行,电池的容量要足够大、重量要足够轻以令飞机完全起飞。与此同时,多个机场和航空当局都在机场枢纽安装了现场太阳能发电装置,将地面运行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2013年,圣地亚哥国际机场的西部航站楼获得了LEED认证并在三年后建设了5.5MW太阳能光伏项目。此外,与绝大多数其他美国商业电力客户一样,机场为高峰时段支付的电价高于国内零售公用事业客户电价。这部分费用在机场每月电费中的占比高达40%,ESS将帮助解决这一成本问题。

ENGIEStorage被视为美国新兴工商业储能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之一。公司表示,2020年初将投运2MW/4MWh系统。

ENGIEStorage表示,ESS将基于ENGIEStorage的GridSynergy平台计算电池的最佳充放电周期,该平台使用了云基础软件分析能源的使用和需求模式并会模拟系统的相应性能。

同时,根据“综合能源计划”,机场还会有更多的太阳能和电池储能空间以及暖通空调和LED灯更新改造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