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区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 发布日期:2019-06-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18日,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开工仪式在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隆重举行。东营市政府相关部门、中国渔业协会、农业农村部渔业局、通威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东营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东营市部分企业代表及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区项目建设者共计200余人共同见证。

通威渔光一体生态园区是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水产养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园区管理部门,示范区上下将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项目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也希望通威和示范区能在更深层次、更高领域达成进一步合作。

东营建设渔光一体生态园是东营市委市政府支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实践,必将把生态园建设成为招商引资的“样板”,吸引更多的商家来东营投资发展。通威是我国现代渔业建设的积极推动者,也是“渔光一体”的创造者、设计者、推进者、实践者,预见通威会将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建设成为山东发展渔光一体的样板。中国渔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营和通威的发展,共同为建设现代化强国,助力农业、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威集团拥有37年的农业发展历史和13年的新能源产业积淀。通威依托农业及新能源产业优势,充分整合资源,独创渔光一体产业园区模式,将农业、光伏产业、休闲观光业有机融合,整合多层次资源形成具有多元化产业带的特色产业园区,在全国各地已建立起渔光一体特色产业园区超过40个,谱写了绿色生态发展的渔光新曲。东营处于连接中原经济区与东北经济区、京津唐经济区与胶东半岛经济区的枢纽位置,核心资源触手可及。通威将按照“产业升级、提质增效”的发展思路,引入智慧渔业技术,开展“光伏发电+海参养殖产业”模式和内循环水海鲈养殖模式,开发建设集光伏发电、渔业养殖、休闲观光为一体的“渔光一体”生态园区,届时,将推动东营生态农业转型升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出一张亮眼的绿色生态产业园区名片。

期间,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一起为项目开工建设培土奠基,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区正式投入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