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东方日升深耕澳洲市场 高效组件技术获澳洲团认可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06-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在SNEC2019展会期间,澳洲参观团到访东方日升展台,就东方日升推出的Jaeger系列组件和HDT异质结组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其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组件技术表示高度认可。

作为东方日升全球战略化版图的重要市场,澳洲光伏市场近年来在其政府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的刺激下,处于高速发展期,前景十分广阔,已成为东方日升加速拓展全球版图的重要一站。

凭借持续的技术研发、卓越的组件品质以及在澳拥有的一支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东方日升在澳洲市场已取得一定的市场份额。由东方日升在澳承建的121MW Yarranlea光伏发电站,是其在澳大利亚负责开发的首个大型光伏电站项目,获得了澳洲政府的认可。今年,东方日升建设的澳大利亚西部最大的光伏电站—132MWdc Merredin大型光伏电站,该项目的工程设计、施工建造、调试及运营等一系列工程也由东方日升承担。东方日升对澳洲市场的持续深耕,使其成为澳洲最大的也是最可靠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商之一。

东方日升全球市场总监庄英宏表示:“澳洲等海外市场的快速发展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深拓澳洲市场发展新空间的决心。未来,我们会继续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项目开发能力,大力开拓澳洲光伏市场,并计划在澳投资总量逾2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向储能领域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我们在澳洲的核心市场地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