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优得运维实力亮相SNEC2019 荣膺APVIA “光伏应用奖”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06-06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4日至6日,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第十三届(2019)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优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得运维”)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资产管理商,实力亮相本届展会,向全球客户展示最新技术成果和最先进服务理念。

随着光伏市场的增速放缓,优得运维认为通过精细化运营提高存量电站的产出,是未来电站运维市场的发展趋势,也是提升电站在交易市场价值的保障手段。展会期间,优得运维携全新的新能源资产管理方案、电站资产管理平台UniCare 4.0版本及“有售后保障的尽调和有售前风控的运维”服务,让到场的嘉宾享受到最全面的产品体验与服务。同时,优得运维展台上开展多场“精细化运维”服务推介以及有趣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关注。

优得运维致力于提供创新的新能源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借助科技手段和自主研发的资产管理平台,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价值的最大化。今年SNEC盛会上,优得运维携全新的新能源资产管理方案,以电站资产管理平台UniCare 4.0为依托,为每个接入的光伏、储能电站定制科学的运行维护方案,方案涵盖运维人员的配备及资质证书的获取、运维物资的集中采购和储备、日常巡检和专项巡检计划的制定、现场运维工作安全与质量把控等方方面面。

值得一提的是,6月3日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的第十三届SNEC欢迎晚宴上,优得运维凭借高质量的运维服务及领先行业水准的产品,荣获APVIA “光伏应用奖”。“APVIA亚洲光伏奖”颁奖典礼是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设立,旨在表彰引领光伏产业发展进步,在光伏产业链举足轻重的光伏企业及行业领袖。

6月5日,优得运维在SNEC展台(W1-535)首次发布UniCare 4.0版本,优得运维推出融合ISO质量体系和EAM企业管理理念的电站资产管理平台UniCare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对电站资产的精细化管理实现电站收益最大化。今年优得运维推出的综合管理平台UniCare 4.0版本,更是通过科学精细化管理的方式,将电站运营要素根据业主具体要求做进一步细分,依托统一运维标准与决策体系,对电站进行更加全面和综合的管理,可以更好地实现电站运维有计划预防和快速响应,实现对静态信息的实时监控和处理,并实现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运营效率和收益,展台的体验区会让到场的嘉宾体验最先进的产品与最极致的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