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东方日升亮相PV EXPO2019大放异彩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04-26 | 作者: | 点击次数:

2月27日-3月1日,日本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日本PVEXPO2019国际太阳能展,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BigSight)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企业之一,东方日升携多款高性能组件亮相此次展会,向本土市场乃至全球客户展示其在光伏制造、技术研发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

自福岛核电事件后,日本能源资源短缺问题愈发严重,日本政府也随之着重布局可再生能源,大力发展光伏发电、风电等产业。虽然近几年日本光伏市场呈现衰退走势,但因政府补贴政策支持,以及长期身处能源危机,仍然维持了非常大的装机需求。日本广阔的市场潜力,使日本成为全球各大光伏企业竞相布局的市场。

作为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东方日升已拥有众多的核心技术,且建立了独立的国家级光伏实验室,获得国际CNAS认证,可按照IEC61215,IEC61730-2、UL1703进行54个项目测试,为公司及其他光伏企业的设计研发及质量管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近年来,东方日升凭借领先的技术产品、优质的项目在全球勾画市场版图,海外项目频频落地。2019刚开年,便先后在西班牙、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等地签订新项目。东方日升在全球的項目储备已突破5GW大关,除了维持现有的光伏市场,将不断开发“一带一路”及“两廊一圈”光伏市场以及新兴市场,用自身多年的海外经验,为全球新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