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多省已要求企业上报光伏平价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 发布日期:2019-04-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目前从中央、地方到企业都已开始行动起来,积极开始筹备光伏平价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山西、陕西、黑龙江、河北等省已要求企业上报平价项目。

国家能源局在上周连续发布了两项重要政策,一项是4月8日的《平价上网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另一项是4月11日的《报送2019年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的通知》。包括山西等多省已要求企业上报平价项目,有的省份甚至根据申报情况发了两次通知,明确了很多边界条件。

彭博新能源财经表示,光伏制造产能大幅提升,光伏制造产业集中度提高,产业链形成“超级大厂”,双面组件快速发展。2019年组件价格预期下降10%-15%。在无补贴光伏项目中,工商业分布式占先机,地面电站机会初显。长期直购电合约帮助降低市场风险,直购电合约年限变短、价格更低。2018年全球新增光伏装机超100GW,预计2019年新增装机量可能会在117GW到133GW之间,GW级市场预计将多达16个。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