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越南近期光伏热点项目盘点

文章来源:EnergyVoice | 发布日期:2019-01-31 | 作者: | 点击次数:

越南宁顺(NinhThuan)将第一个太阳能项目纳入国家电网

BPSolar股份公司于20日上午在宁顺省宁福县福友乡举行BPSolar一号太阳能发电厂落成仪式。这是首家与国家电网并网发电的太阳能发电厂。由越南工程师设计和施工的BPSolar一号太阳能发电厂于2018年6月动工兴建,占地面积62公顷,由BPSolar股份公司为投资方,投资总额1.315万亿越南盾,装机容量为64MWp,年发电量达7445万KWh。

越南岘港和欧盟开始合作太阳能发电项目

岘港中心城市与欧盟合作,启动了一项开发太阳能的试点项目。市科技部下属的岘港节能技术咨询中心将在岘港两家医院,两所学校和六户家庭试点设计和安装太阳能系统,建立数据库该市的太阳能发电能力以及清洁能源发展的政策框架。该项目由欧盟资助。

越南SaoMai集团与当地HD银行签署协议共同开发210MW光伏项目

SaoMaiSolarPV1项目将分布在柬越边境,占地275公顷,投资额为6600亿越南盾(约合2.42亿美元)。该项目将分两个阶段完成,预计到2020年完工。HD银行和SaoMai集团将在104MW项目的第一阶段进行合作,在2019年6月30日的上网电价(FiT)截止日期之前开始发电。SaoMai集团还与越南电力集团、国家电力监管中心、电力贸易公司和南方电力公司签署了电力购买协议,为9.35美分/千瓦时。

日本JGC完成越南70MW光伏项目

日本JGC于28日官方宣布其在吉莱省KrongPa区的70MW光伏项目完工,据该公司项目负责人获悉,此项目自上月发电以来,各方面运行良好。此外,JGC在西宁省(TayNinh)的另两个规模为70MW和50MW项目分别会在今年三月、五月完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