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湖北枣阳市开展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自查评估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光伏扶贫电站 | 发布日期:2019-01-24 | 作者: | 点击次数:

根据省、市《关于做好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验收评估工作的通知》的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促进村级光伏扶贫项目持续发挥效益,枣阳市组织开展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自查评估验收工作。

此次自查评估验收按照乡镇自验、市级核查的验收方式进行。1月15日,枣阳市相关镇(办、区)完成村级光伏电站自查。1月16日,市攻坚办联合市发改局、市国土局、市质检局、市供电公司组成验收专班,对纳入国家光伏扶贫目录的33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进行核查,核查采取资料审核、现场抽验、入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电站选址、电站建设、电站质量、电站运维、建设资金、收益分配6大方面37项进行了核查验收。

通过此次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核查验收工作,极大地促进了我市光伏扶贫产业的问题整改和规范化经营,有力保障了贫困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