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以色列上网电价最低光伏电站光伏电站完工

文章来源:PV-Tech | 发布日期:2018-10-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EDF Renewables在以色列投运了五个太阳能光伏项目,总装机量达101MW,其中包括四个据称是以色列目前为止上网电价最低的项目。

五个位于内盖夫沙漠的电站包括:Mashabei Sadeh (60MW)、 Pduyim (14MW)、 Mefalsim (13MW)、 Kfar Maimon (7MW) 和Bitha (7MW)。

其中四个项目合同是通过2017年年中招标流程签署的,项目发电定价为47欧元/MWh(合53.41美元)。

与此同时,EDF去年签署了收购60MW的Mashabei Sadeh太阳能电站的另一项合同。

法国电力公司负责可再生能源的执行副总裁兼EDF Renewables首席执行官Bruno Bensasson表示:“这些光伏电站的投产巩固了EDF Renewables在以色列的领导地位,我们在已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中的占比已经超过了25%。EDF在太阳能、储能和风电领域都雄心勃勃,通过在法国和全球实施公司的CAP 2030战略,EDF很高兴为以色列应对气候变化做出贡献。”

EDF Renewables目前在以色列运营着17个太阳能电站,装机总量近300MW。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