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光伏+工业”或成热潮

文章来源:china5e | 发布日期:2018-09-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官方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光伏发电系统建设运行情况。今年上半年分布式光伏发展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山东、浙江、河南、江苏四省新增装机均超过100万千瓦,四省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占全国的52.6%。

当前,我国的光伏产业是发展最快的环保产业之一,我国光伏产业的迅速发展,一方面是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则与光伏企业的技术、服务支持有直接关系。

在光伏行业,成立于2008年的展宇新能已经是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包括展宇电池、展宇组件、展宇光伏、展宇电力等多个品牌及数十家分公司,是行业领先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高效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生产、光伏电站开发、EPC总包、户用、电站运维等业务。

当前,国内许多企业都嗅到了光伏发电的广阔商机,通过建筑光伏进行发电,所发电量可自用也可并网售卖给国家,能充分利用企业的建筑闲散资源实现创收。

面对亮眼的蓝海市场,同时出于清洁能源拥有广阔发展前景考虑,如今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的企业越来越多。作为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展宇新能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实力,通过科技创新积极适应当前行业由扩大规模到提质增效、由粗放发展到精细发展的大趋势,给业内其它企业带来有益启示。

此外,结合目前国际及政府层面持续加大清洁能源与绿色能源投入,积极引导企业转型的大环境,作为清洁能源之一的光伏发电,受到石化、建材、钢铁、有色、造纸、电力、航空等重点排放行业的青睐。安装一套光伏发电系统,既有助于提升企业形象,又可降低碳排放量,可谓一举两得。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