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Juwi将在大堡礁上安装太阳能与电池混合发电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8-09-26 | 作者: | 点击次数:

德国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Juwi AG与昆士兰大学签署了一项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合同,用于在海洋中执行混合太阳能加储能项目,项目位于澳大利亚海岸的苍鹭岛上。

高渗透太阳能电池混合电力解决方案将部署在大堡礁的苍鹭岛研究站。它由500千瓦的户用光伏系统和0.6兆瓦时的钒液流电池组成,与使用微电网控制系统的柴油发电机集成。

“混合电力解决方案可以在保持可靠性的同时,显著降低原始环境中的柴油消耗量。最重要的是,混合发电站可以比传统化石燃料发电站更低成本发电,”Juwi混合电力全球主管Dave Manning说。

该项目遵循其前的例子 - 位于西澳大利亚的Degrussa矿的Juwi的太阳能加储能项目,该项目已经运营了三年,每年减少了500万升的柴油消耗量。

基于大堡礁的项目预计每年将满足研究设施80%以上的电力需求。运营计划于2019年中期开始。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