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苏企有望三到五年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 发布日期:2018-03-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3月8日,2018光伏领跑者满分产品技术研讨会在苏州高新区举行。随着光伏行业创新发展,未来三到五年内,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有望成为现实。

研讨会上,来自光伏行业上下游企业、电站开发商、电力设计院等300多位行业人员,围绕光伏材料、硅片、电池等核心产品的技术发展趋势和降本路线展开讨论。

来自高新区的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一次性推出了十款符合2018年国家“领跑者”和“超级领跑者”基地满分指标的组件产品。这些全国领先的产品,部分已投入批量生产。

截至去年底,中国累计光伏并网装机容量超过130GW,新增装机和累计装机均位居全球第一位。光伏作为苏州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将以本土领军龙头企业为主
导,持续加大创新研发,进一步推动行业降低成本。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表示,其行业目标是在三、五年中,让光伏清洁发电做到平价上网。让发电成本,在三、五年里与常规能源持平。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