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新田县召开光伏产业扶贫推进座谈会

文章来源:太阳能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6-11-16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14日,湖南省新田县光伏产业扶贫推进座谈会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全县光伏产业扶贫工作实施计划。

会上,县扶贫办传达了上级有关光伏扶贫工作会议文件精神,解读了光伏扶贫工作的政策和要求,汇报了《新田县光伏产业扶贫实施方案》(讨论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者和部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如何做好光伏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光伏产业扶贫项目是新田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点项目之一,各级各部门将统一思想,多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抓住光伏产业扶贫开发机遇,充分利用国家优惠政策和有利条件,大力推进光伏产业扶贫工;将完善方案、抓紧推进。要认真学习借鉴于都县的经验,结合新田县的工作实际,把实施方案完善好;将组建班子,强力推进。成立工作小组,推动当前工作。将尽快与企业对接相关工作,从长远和战略的高度推进光伏扶贫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新的活力。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