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联手上海电气 惠生发力大中型浮式LNG发电装置

文章来源:wisonoffshore-comm@wison.com | 发布日期:2017-11-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17日,中国,上海)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惠生”)今日宣布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简称“上海电气”)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联手致力于大中型浮式LNG电站的产品开发、全球市场拓展及技术服务,共同推动该新型发电解决方案的商业化。这也将开启惠生与上海电气集团在电力能源领域的一系列深入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将依托惠生海工在浮式LNG领域的独有经验和整合能力,以及上海电气在燃气发电核心设备和国际电站工程方面的领先优势,基于惠生早些时候推出的一体化浮式LNG储存及气化发电(”FSRP”)解决方案,双方通过产品开发、市场开拓、项目融资、设施建造、运行及维护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贯穿FSRP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能力,以加速实现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应用;双方将重点联合开发大中型FSRP产品,并探究上海电气世界一流的燃气轮机技术和发电机组整体解决方案在惠生FSRP装置上的应用,进一步提升该方案的经济性和可靠性。今年7月,惠生海工的50兆瓦FSRP通过了BV船级社原则性认证,此次战略合作的开展则标志着公司在大中型FSRP 开发上也迈出了坚实一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