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Trilliant与西门子在墨西哥共建智能能源网络

文章来源:PR Newswire | 发布日期:2016-11-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 Trilliant与西门子将为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提供包含配电自动化系统和高级计量基础设施在内的智能能源网络

-- 这三个项目代表西门子和Trilliant全球合作的最新进展,帮助全球公用事业单位搭建通信基础,推进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建设和客户参与

加州红木城2016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提供安全、企业级智能能源通信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企业Trilliant与西门子(Siemens)已达成合作,共同为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Comision Federal de Electricidad,简称CFE)在墨西哥城和墨西哥州的 三个项目提供智能能源通信服务 。该企业级通信网络包括高级计量基础设施(AMI)和配电自动化(DA)系统,用于降低能量损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能源选择,并推动墨西哥电网的现代化建设。

这三个项目代表了西门子和Trilliant全球合作的最新进展,为西门子打开进入Trilliant智能电网通信平台的窗口。该平台与西门子的数字电网技术相结合,构成了一款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世界各地的公用事业单位以现代化的手段完善其电网基础设施和性能。

Trilliant的多层网络包括WAN(广域网)和NAN(近距离网络),能够将CFE连接到墨西哥城七个区的634,000个西门子高级计量器上,与12,900多个配电变压器进行通信,电路线超过1,185公里(逾736英里)。

这种企业级通信技术可部署在单个网络上,这得益于Trilliant在统一的智能通信平台上提供业内最全面的技术组合,包括5GHz Secure Mesh WAN、2.4GHz Secure Mesh NAN,LTE/GPRS和2.4GHz RPMA。这种技术精简了当今AMI网络的管理监控操作,并为无缝整合将来的应用或设备提供了平台。

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数字电网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托马斯-齐默尔曼( Thomas Zimmermann )表示:“在西门子为CFE提供的各项服务中,Trilliant符合全球标准的解决方案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为我们的能源客户提供了所需的安全通信基础,让他们可以在未来更好地管理和监控数量不断增加的联网设备和应用,进一步提升配电自动化、效率、客户参与及负荷端管理。”

西门子于1894年进入墨西哥市场。此次合作项目将为墨西哥能源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建设提供支持,其中利用智能电网和物联网相关技术来确保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为该国的经济发展提供保障。CFE在2016年9月1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该项目“旨在降低因缺少对耗电量的测量和对配电网络的维护和现代化升级所带来的技术性和非技术性损耗。”

Trillia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迪-怀特( Andy White )说道:“很荣幸能与西门子合作。我们怀有同样的愿景,力求为全球能源提供商建立帮助他们满足未来能源需求的通信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