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荷兰公司先特斯拉一步开发出太阳能屋顶瓦片

文章来源:PR Newswire | 发布日期:2016-11-03 | 作者: | 点击次数: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最近发布的太阳能屋顶瓦片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但荷兰公司ZEP去年就已经发明了太阳能屋顶瓦片。Musk先生宣布其太阳能屋顶解决方案将从明年开始通过SolarCity提供,而ZEP已经开始向荷兰、德国、英国和斯堪的纳维亚的业主、经销商和建筑公司供应这款产品。

这款集成了太阳能电池的荷兰专利屋顶陶瓷瓦片能够实现太阳能发电,并且将与任何已安装的能源墙兼容。此外,ZEP屋顶瓦片采用专利集成技术,能够提取太阳能屋顶瓦片下方的余温,直接储存在锅炉中。这项发展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业主对家庭能源供应商的需求,ZEP因此抢占了市场先机。

ZEP很高兴Musk先生让这款产品受到了世界瞩目。ZEP的Joost de Graaf表示:“我们的网站每天的访客量增加了数千人,他们都对我们的综合太阳能屋顶瓦片解决方案感兴趣。我们和Musk先生一致认为,太阳能发电是未来发展趋势,光伏瓦片将使每个业主都能利用太阳能来满足多种用电需求。从本质上来说,我们有着同样的理想使命。”

ZEP的太阳能屋顶瓦片使每个屋顶都能产生太阳能。继去年推出黑色瓦片之后,ZEP最近又发布了天然红色太阳能屋顶瓦片。现在,受保护城镇的纪念性和标志性建筑也能使用太阳能发电,同时加热锅炉。

ZEP正在筹集大量的外部资金,引起了投资者的注意。ZEP将拨出更多资金用于公司拓展和产品开发,以进一步提高和满足国际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特别是在斯堪的纳维亚,当地业主迫切需要红色太阳能屋顶瓦片。De Graaf表示:“能获得更多的融资证明投资者对我们公司的国际增长潜力很有信心。”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