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江森自控扩大中国起停电池产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文章来源:PR Newswire | 发布日期:2016-10-31 | 作者: | 点击次数:

-长兴工厂AGM起停电池产能较去年增加一倍

作为汽车电池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江森自控将进一步扩大其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AGM)电池产能,旨在满足中国起停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江森自控位于浙江省长兴县的汽车电池制造基地近日启用了全新的AGM电池生产线,从而将该工厂的AGM年产能较去年提升一倍,超过300万电池。随着此次产能提升,江森自控长兴工厂的电池总产能已接近1000万只,成为公司在中国最大的电池制造基地,主要产品包括传统汽车富液电池、增强型富液电池和技术更为先进的AGM电池。目前,工厂的AGM电池扩产项目仍在推进中,预计将于2017年竣工,其AGM电池产能也将进一步提升。

“随着起停汽车在中国以及全球越来越受欢迎,整车厂商对AGM电池的需求也将不断增加。”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先生表示,“到2020年,中国将有1500万新车配置起停系统,约占年新车总量的50%。因此,江森自控正在积极扩大起停电池的产能,希望能够抓住起停汽车市场发展的迅猛势头,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江森自控预计起停汽车将在未来五年迎来高速发展,其市场份额将不断提升,到2020年,上市的大部分新车都将配备起停系统;在北美、欧洲和中国市场,起停汽车的数量将从目前的2500万辆剧增至6500万辆。起停汽车技术能够帮助驾驶者节省最高5%的油耗,且无需改变驾驶习惯,是非常容易被消费者接受的汽车节能技术。同时,起停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整车架构的改动,能够与传统内燃机兼容,因而所需投入的成本也相对较少。随着各国政府相继出台更为严格的燃油经济性及温室气体排放标准,越来越多的整车厂商选择起停技术来满足节能减排的法规要求。

作为起停系统的核心部件,江森自控生产的AGM电池拥有强劲的起动功率,性能出色,能够满足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及更复杂的动力需求,同时确保车主获得稳定顺畅的起停汽车驾驶体验。未来的五年,江森自控计划投入7.8亿美元,扩大其全球范围内的AGM电池产能,而长兴工厂的扩产项目也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