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美国大都会集团荣膺全球“最绿”保险公司

文章来源:PR Newswire | 发布日期:2016-08-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美国权威媒体《新闻周刊》日前发布“2016年度绿色排行榜”。凭借在环境保护表现上的突出贡献,美国大都会集团在全球保险行业和全美金融服务行业两个类别中双双称冠。作为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环境影响力排名之一,《新闻周刊》每年都对全球及全美前500大上市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加以严格审慎的评估。

“美国大都会集团在致力于为客户及其家人、所服务的社区营造健康环境方面有着悠久历史,此次受到《新闻周刊》绿色排行榜的认可,我们倍感自豪。”美国大都会集团执行副总裁、全球企业服务部负责人 Joe Sprouls 表示。

《新闻周刊》年度全球绿色排行榜对各个公司的公开数据进行分析,主要根据八个关键指标作出评比,包括能源生产力、温室气体排放率、水量产生率、废物回收率、绿色收入评分、绿色支付系统、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及环保审计标准。

美国大都会集团一直履行其对环境保护的承诺,并得到北美洲碳信息披露项目(CDP)、彭博社、能源之星、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等机构的广泛认可。在中国,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发扬外方股东的优良传统,在北京、上海等地组织并参与了“乐水行”、“净滩行动”等大型公益环保活动,为营造更美好的环境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