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霍尼韦尔实时空气检测技术助化工园区打造安全管理物联网

文章来源:PR Newswire | 发布日期:2016-07-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为响应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对于推进化工园区一体化安全管理,防范系统风险的意见,霍尼韦尔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工业安全部在由国家安监总局研究中心召开的第十一届化工园区安全发展高级研讨会上提出了以实时检测和无线传输技术打造安全管理物联网的安全生产理念。作为该理念的有力支持,霍尼韦尔最新发布了RAESite Pro紧凑型空气质量监测站,可提供室外空气实时检测与分析,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经济型产品的空白。

自天津港危险品仓库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后,针对安全风险聚集、事故后果严重、事故潜在影响影响范围广泛的化工园区安全工作得到高度重视。对此,霍尼韦尔主张实时主动感知,实时监测预警,传感网全面覆盖,以安全管理物联网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从企业内部、企业边界、 油气管廊区、油气储罐区、危化品运输车、公共区域、移动巡检,到园区大气环境,霍尼韦尔拥有全面优质的检测设备和系统方案,为一体化安全管理提供关键技术的支持。

霍尼韦尔工业安全部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童更生 表示:“化工园区因其特殊性,对安全生产的要求极高,霍尼韦尔可提供从个人防护装置到专业气体探测工具的丰富产品组合,帮助化工园区更好地实现安全生产。在气体检测方面,霍尼韦尔拥有近30年的仪器设计经验、10多年的空气质量检测及应用经验,以及在传感器上的深厚技术储备,是制定行业标准和规范的积极参与者。我们将持续探索以实时检测和无线网络传输为基础的安全物联网理念,支持化工园区安全一体化建设工作。”

霍尼韦尔RAESite Pro正是基于安全生产需求不断提升、空气污染威胁日益严重的需求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空气质量检测产品,适用于城市和国家级的空气检测网络、工业监测、道路监测、安装于动力载具上进行监测、在学校、医院、小区内进行团体监测等,是对昂贵、体积庞大且功耗高的传统标准站的极佳补充。RAESite Pro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空气质量标准实时测量和分析常见污染物,检测数据精准度可媲美标准站,而成本比基于分析仪构建的传统型参考站低3~5倍。RAESite Pro还能根据经认证的参考标准进行现场校准,以认证参考为基准进行检测,使检测数据更具权威性。此外,RAESite Pro可实现无线实时传输,并有基于互联网的数据与诊断软件配套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