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TUV南德专家解读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

文章来源:PR Newswire | 发布日期:2016-08-06 | 作者: | 点击次数: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在柳州、广州、长沙、厦门等城市举办了多场技术巡回研讨会,TUV南德 管理服务部能源管理体系专家对 ISO 50001 : 2011 标准进行了深度解读,旨在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能源管理体系。

    随着全球市场竞争加剧和气候变化压力的增强,企业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挑战。如何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如何建立完善的能源管理制度?如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这些已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尤其在当前经济下滑,企业利润增长降低的形势下,如何通过“节约能源”来实现“创造利润”,无疑成为企业的一种新的增长方式。 

 

 

 

TUV 南德管理服务部能源管理体系专家在各地进行的技术巡回研讨会中介绍了 ISO 50001标准的定义与要求,对企业节能技术基础知识与企业能源管理思路方法进行了讲解,并根据多年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对 ISO 50001体系标准的深刻理解,结合各种情景的能效改进实际案例,对企业如何建立能源管理体系及能源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等核心内容进行了专业深入的分析。

来自金属、钢铁、汽车、机械、化工、电子等行业的数百名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就企业在能源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交流与解答。作为德国 ISO 50001认证市场领导者之一,TUV南德为中国各类组织提供 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的认证、审核和相关培训及知识服务,为国内企业带来全球最新能源和碳管理的主要政策、法规和要求,并结合中国政府和行业节能相关政策、法规为中国企业提供一站式审核认证服务。TUV南德 ISO 50001认证标志将强有力地彰显您的组织对于卓越、可持续性和可靠性的承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