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中盛光伏电站力顶英国可再生能源“挑大梁”

文章来源:PR Newswire | 发布日期:2016-04-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英国能源结构在4月9日迎来历史性的一天,据Carbon Brief披露,英国太阳能发电首次击败煤炭,全天发电量多出8吉瓦时,以太阳能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正挑起英国电力供应的“大梁”。英国太阳能电力供应近日再度加码,中盛能源在威尔特郡(Wiltshire)和莱斯特郡(Leicestershire)建设的两座单体5兆瓦光伏电站接入电网。

2015年9月,西北莱斯特郡地区委员会(North West Leicestershire District Council)批复新建一座新的光伏电站,本次并网的5兆瓦莱斯特郡Ashby项目宣告落定。凭借在英国市场瞩目的项目建设业绩和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中盛旗下公司ET Solutions AG牵手项目业主Primrose Solar,成为Ashby项目的工程总包商。

Ashby项目规划的初始阶段,公众就已扮演重要的角色。距项目地不远的帕金纪念馆(Packington Memorial Hall)曾于2014年举办过专场项目咨询会,广泛搜罗当地居民和项目关联方的意见及建议。最终,一项“生态和生物多样性改善计划”成为贯穿项目设计、建设和运营始终的指导纲要,让项目在经济利益和环境保护权衡中找到最佳的平衡点。

一条HS2铁路横亘项目地块的北部区域,使电站工程设计和施工作业环境变得更加复杂。中盛项目团队通过精心的规划和布局,高效利用土地空间,确保施工顺利推进以及电站高效平稳运行。项目施工期间,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项目周边的树木被完整保留,并种上更多的树木,树丛美化环境的同时,也成为守护电站安全运营的屏障;光伏组件的安装铺设阶段,项目团队充分照顾到草皮的生长,为后期牧羊提供可能。

作为一座清洁电力的宝库, Ashby电站每年可满足至少1800户当地居民的用电需求,减排2700吨温室气体。此外,Ashby项目还设立了专项基金。在电站运营期间,该项基金将从社会、经济和教育等多个领域惠及项目周边地区的居民,为他们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

从2014年开始,中盛抢抓英国光伏装机激增的黄金期,不断攻城拔寨,交付的高品质光伏电站赢得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信赖,其中有英国能源巨鳄Lightsource Renewable Energy,也包括Gaiger Solar、Belltown Power、J. M. Stratton和Primrose Solar等一批领先的能源企业。目前,中盛在英国并网的电站累计12座,总装机接近90兆瓦,近3万户英国居民受益于中盛绿色电力。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