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FilterSafe发布针对海洋压载水处理领域超大型

文章来源:天能集团 | 发布日期:2015-12-03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30日,以色列,Filtersafe作为海运压载水处理领域超大处理量过滤器的领先制造商,隆重发布超大型多滤网过滤器BS-1406。
    多滤网型BS-1406压载水过滤器每小时处理量多达每小时4,000立方米的压载水(m3/h),重10,994公斤,是专门为过滤极小悬浮物和海洋生物而设计的。它拥有25μ-40μ的滤网,可配备尺寸为500至600毫米的进出水口法兰。
    BS-1406 过滤器适用性强,能够适用广泛范围的运行流速,是Filtersafe大处理量压载水过滤器家族的最新成员。应用领域包括石油和天然气运输以及散货船等极大船舶,甚至包括小型货物和娱乐船舶的过滤器。
    从12月1日至4日,Filtersafe将在船舶领域最大的展会中国国际海事会展(Marintec China)上展出。
    为了促进亚太地区的业务支持,Filtersafe在香港设立了亚太区新工厂。并且该工厂刚刚完成了首次向一家中国领先压载水处理制造商交付一台BS-1004型号过滤器订单,该订单获得中国船级社证(CCS)书。
    随着签订针对船舶压载水处理(BWM)控制和管理的国际公约进程的推进,压载水过滤系统的商业潜力显著增加。该协定由位于伦敦的国际海事组织(International Marine Organization)发起,旨在改善海洋生物入侵的威胁。随着更多国家的认可,该公约将会在2016年生效。根据公约规定,目前在海上的所有货船(约55,000艘)将必须符合严格的压载水处理标准。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减少有害海洋生物入侵的可能性,从而减少导致对渔业产生破坏和对疾病进行传播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