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APR Energy签署协议将102兆瓦缅甸项目延期至2016年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11-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快速电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APR Energy plc (LSE: APR)今天宣布,其位于缅甸的102兆瓦项目已延期至2016年,财务条款与初步协议类似。该电厂的原始合约于2014年2月签署,是取消制裁以来美国公司和缅甸政府签署的首项发电合约。

该皎施电厂位于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的南部,缅甸有近4200万人无法获得电力。该交钥匙电厂仅使用90天便完成安装,是缅甸最大的热电厂之一,为600多万人提供足够电力。9月初,该电厂获得了《电力》(Power)杂志授予的燃气类顶级电站奖(Top Plants Award)。

首席执行官Laurence Ander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有机会帮助支持东南亚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的发展。作为近年在缅甸运营业务的首家美国电力公司,我们很幸运能够拥有Myanma Electric Power Enterprise(缅甸电力企业)和国家政府的出色业务合作伙伴。他们全身心投入来取得这个项目的成功,并发挥其提高缅甸人民生活质量的作用。”

该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Clive Turton说:“缅甸部门和人员与APR Energy团队通过专业高效的合作来完成这项进程,我衷心地为他们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继续与Myanma Electric Power Enterprise进行积极合作。”

2014年4月首次安装82兆瓦发电产能之后,2015年第一季度APR Energy又安装了20兆瓦发电产能,有助于抵消春季(一年中的旱季)水力发电的减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