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IEQ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明年3月在沪召开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10-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精耕细分市场、发展全系列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成空净行业趋势上海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29日至31日,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EQ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面对近年来空气净化器市场环境的急剧改变,空气净化器制造行业的参与者正面临着诸多新的挑战。

市场高速增长趋势放缓

据奥维云网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空气净化器市场零售额规模为58.1亿元,同比下降20.5%;零售量规模为298万台,同比下降10%。据预测,今年空净市场规模将缩减至131.3亿元,同比下降13.1%,而全年销量将缩减至714万台,同比下降6%。

新标出台启动行业洗牌

《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将于2016年3月1日正式实施,明确了空气净化器的两项核心性能指标 --“2C”指标:洁净空气量(CADR,空气净化器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以及累计净化量(CCM,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材料的使用周期)。新国标将要求空气净化器产品上严格标明CADR和CCM两大性能指标的实际参数。

立足技术,创新商业思维

对此, IEQ 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览会主办方表示,挑战等于机遇,当下的市场条件给到了行业一个理性增长的机会,也给了空气净化器制造商和更多意向参与市场的企业一个重新思考和定位产品的机会,一个商业思维重塑的机会。

在此主办方分享了若干IEQ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优秀展商案例:

Blueair 针对办公楼宇管理方和租户推出了空气净化器包月、包年的租赁业务;
    斯米克推出定位提高环境负离子含量的负离子健康板,适用于重视环境健康的私人空间及医疗机构、重视客户体验的商业空间;
    榕源推出定位高效超快除甲醛、TVOC 的无光触媒(国际领先水平),帮助用户节省租金;
    中洁环境应用洁净室工程经验,为商业建筑开发出新风净化系统;
    展会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表示,室内空气质量不仅仅取决于室内PM10和PM2.5,更多的污染源如异味、霉菌、细菌、微生物 、看不见的有害化合物、超标的二氧化碳都会影响人的健康。 2016年,展会主办方将会把更多国际领先水平的全系列空气净化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带到IEQ平台,与商用领域和家用领域的国内经销商、贸易商、用户和公众见面。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