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WUFI软件登陆中国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9-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和对节约资源的需要,使得有效地利用能源的课题在中国也变得日益重要。与德国情况相似,中国建筑物能源消耗中约40%被用于供暖与制冷。这里隐藏着巨大的节能潜力。为了减少能源消耗,大力发展被动房技术成为了一种趋势。建造被动式房屋,除了考虑其经济性,确保建筑构件无损伤及建筑物的舒适性也是关键所在。同时,还必须考虑当地的气候条件。在此背景下,来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CABR)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IBEE)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着手研究建筑及其构件的非稳态热湿关系。而由弗劳恩霍夫建筑物理研究所研发的计算软件WUFI?则可以非常真实的模拟实际气候条件下的这种热湿关系。因此弗劳恩霍夫建筑物理研究所IBP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之间的合作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WUFI?将针对中国的情况和需求进行本土化,为中国的建筑行业做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