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摩根加大投资以满足旋流器的未来发展需求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9-15 | 作者: | 点击次数:

摩根先进材料进一步加大对其位于英格兰沃里克郡拉格比市的拉格比工厂的投资,以生产高规格陶瓷旋流器内衬来满足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前所未有的增长需求。 该投资包括新增五名员工以及额外的炉窑和研磨产能,以满足东南亚和非洲油田增长的需求。
    摩根针对除砂应用而生产的旋流器内衬采用Deranox?975氧化铝,它是一种拥有特殊耐磨性的定制陶瓷,机械强度高。该旋流器内衬采用摩根联合技术制造,其构造可为两段或三段,长度可达800mm。测试表明,其接口比陶瓷更坚固,确保装配更牢固,并延长了使用寿命。该内衬还可经过精确加工,以有效分离5至20微米的颗粒,使之成为内部涡流形状和产品尺寸的创新解决方案。摩根已预见1”、2”和4”
旋流管的需求会增长,不过摩根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定制设计。
    摩根先进材料的国际业务发展经理OliverRidd解释道:“摩根在应用经行业验证的材料以开发高性能组件方面拥有60年多的经验,这使得我们能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除砂器在分离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元件在液体中会受到固体颗粒的异常磨损。这使得一些材料会过早失效,并导致高昂的成本和无法预料的停机时间,进而促使采购商寻求其他更有弹性的材料。
    我们的陶瓷材料和常用的不锈钢及塑料材质相比拥有出众的耐磨性。“除了为新设备提供Deranox?975氧化铝产品之外,我们还看到一个趋势,即我们 的客户会采购备用内衬以确保需要的时候能立即更换。”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