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IMI关键流体技术在韩国投资1300万美元成立世界级IMI CCI工厂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9-15 | 作者: | 点击次数:

关键流体控制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IMI关键流体技术在不到6个月的建造时间内在韩国坡州正式成立了新的IMI CCI工厂。
    新工厂的占地面积达20000米2,比IMI CCI之前的工厂大三分之一,这大大加强了IMICCI的制造能力,现在可内部生产的阀门尺寸达42”。此外,由于在新设备方面的大量投资,新工厂还大大增强了焊接和测试能力。
    共有60多家客户和20名政府官员出席了由IMI plc首席执行官MarkSelway主持的新工厂开幕仪式。他评价道:“在韩国,我们具备所有的成功因素——友好的商业环境,强劲的发展史,更为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一支充满激情的团队,致力于通过卓越的工程设计领先于市场。”
    在一段精彩的韩国传统鼓乐表演,以及植树和剪彩仪式的开幕仪式之后,客户和宾客参观了新工厂。在场的所有客户对新工厂的都印象深刻。斗山重工的代表评价道:“新工厂看起来棒极了,我们期待与IMICCI韩国合作完成接下来的超超临界火电厂项目。”另一位来自KOMIPO的代表补充道:“我们对IMICCI高质量的阀门非常满意。随着坡州新工厂的成立,我们就可以订购交货时间更短的本土制造的产品。”  

IMI公司是一家为核能、电力、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关键流体控制技术的领先供应商。通过50余年的设计和制造经验,IMI CCI利用其独特的商业和售后服务为极端的运行工况提供量身订制的阀门解决方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