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UL颁发联想首张数据中心存储设备能源之星证书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7-29 | 作者: | 点击次数:

北京2015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UL 日前向联想集团(Lenovo) 颁发首张联想数据中心存储设备之能源之星? (ENERGY STAR?)证书,显示其产品Storage N4610符合 <<能源之星数据中心存储1.0版本>> 标准内的要求,包括产品存储的连接性、容量优化方法、存储分类法及运作模式等。能源之星是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自愿性认证项目,旨在帮助企业及个人通过能源效益去节省金钱之余,亦可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UL 在全球设有多个能源之星认可实验室,产品覆盖范围广泛,可提供42项能源之星产品类别的测试及验证服务,及 EPA 认可43项产品 CB 认证服务。

    UL 与联想在能效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在过去数年的合作中,UL 成功授权联想北京实验室成为亚洲第一家 UL CTDP (Client Testing Data Program- 客户测试数据计划)认可的 EPA 能效实验室,同时帮助联想的台式电脑产品取得全球第一批能源之星 ES6.0认证证书及服务器产品的 ES2.0认证证书。双方在能效领域的测试标准技术方面经常进行技术交流。

“联想集团为提升数据中心测试容量,寻求 UL 的能源之星解决方案。由于公司首次为数据中心存储设备进行相关能效认证,对相关需求需要更多支持。UL 工程师团队进行全程项目跟踪,就技术问题紧密与我方沟通,最终顺利通过能源之星的测试。”联想集团台式研发产品验证处总监董英刚说到。

UL 电子科技产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于秀坤表示 :“ UL 为迎合客户科技创新的需求,同时亦会不断发展新的测试、认证及验证服务,除了为数据中心存储产品提供能源之星能效认证服务外,我们亦可为客户提供相关安全认证助客户进入国际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