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艺康集团成为江海环保主要控股方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6-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上海2015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正式成为江海环保有限公司(下简称“江海环保”)的主要控股方,这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常州的工业水处理领军企业。

江海环保为包括电力和化工行业在内的诸多行业提供工业水处理相关技术、化学品和服务。江海环保有近600名员工,在常州设有两家工厂。2014年,公司销售额达九千万美元。

此次交易完善了艺康旗下纳尔科品牌现有的工业水处理业务,扩大了艺康的服务领域和在中国水处理市场的战略机会,也极大地提升了艺康帮助客户应对水资源挑战的能力。

“江海环保卓越的声誉、规模、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对我们在中国的水处理业务是有力的补充和扩展,两家公司以服务为导向、善于解决问题的特质使得我们能够进一步帮助客户优化其运营状况和盈利能力”,艺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ouglas M. Baker, Jr. 表示。

未来江海环保和纳尔科将作为艺康集团旗下水处理业务的两个独立品牌继续服务中国客户。

关于艺康集团( Ecolab )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4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4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7,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分布于一百多万个地区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最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2014年,我们共有近3,000名员工,5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