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和绿色事业认证公司共同签署LEED认证全球协议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6-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上海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最近的签约仪式上,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和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 即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LEED 绿色建筑计划的认证机构 -- 最终确定了促进 LEED 认证国际化的独家全球协议条款。

LEED 是世界上在绿色建筑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方面最为重要的认证计划,每天超过180万平方英尺(约16.7万平方米)的商业建筑空间通过认证。目前有超过69,000个LEED建筑项目分布于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约44%的认证空间在美国之外。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全球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团队将按照 GBCI 严格的认证标准审核LEED项目。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在中国、巴西和印度拥有约21,000名员工,为这些地区的当地LEED审核团队所准备的近期计划已经起草完毕。当地审核团队将增进LEED的客户参与和加强当地支持,同时作为 LEED 认证过程的一部分,向推动未来现场核查的目标迈进。 

 

 

“GBCI 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能够为当地的绿色建筑团队提供当地的联络点、当地审核、可能的现场核查以及其他资源,”USGBC的首席运营官兼GBCI总裁马晗(Mahesh Ramanujam)先生指出“通过这次合作,我们能够更加紧密的与我们客户联系在一起,这将有助于加速绿色建筑实践的应用,并将为这些主要经济体带来效益。”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在建筑与基础设施行业领域是世界领先的合格评定服务供应商。这次合作增强了必维国际在绿色建筑这一日益重要的行业里的服务。根据这次合作的内容,由必维国际认证的第一个建筑项目将在2015年底完成。 

 

 

“我们的目标是为 LEED 用户和项目团队提供完善的用户体验,”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建筑与基础设施部副总裁 杰拉德 · 贝茜(Gerard Biessy) 说 , “我们正在将大量的资源投入到当地团队的能力建设以及与 GBCI 各流程的整合当中。” 

 

 

作为世界上应用最广泛和最知名的系统,LEED的增长反映了它在指导绿色建筑的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方面的全球适用性。LEED是至关重要的工具,它为减缓温室气体排放提供框架、为建筑用户创造更健康的室内环境、通过节能和节水降低建筑业主的物业费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