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HealthPro推出CleanZone(R) SL系列商用空气净化器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6-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上海2015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空气净化系统服务提供商HealthPro?中国今日于上海空气展上宣布推出针对企业级应用的CleanZoneSL系列产品。该产品针对当前空气净化系统存在的不足,及时高效响应了企业用户面临的需求和挑战,使企业客户获得高效空气净化服务的同时又可以兼顾成本效益,奠定了行业的新基准。

    CleanZoneSL升级的单发动机双风扇集成技术,将消声特性融入系统之中。其独特的消音器模块,保证了用户每时每刻都能尽享产品极致性能。即使产品运行在最高的风扇转速,99%零颗粒出风的条件下,空气中的噪音仍低于50db(A),电力消耗不超过75瓦。

为了帮助用户有效控制空气中各种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和异味,HealthPro提供5个可选的滤芯,其中每个滤芯,都针对性优化过滤某几类的化学污染物和气味,包括过敏原,有毒化学物质,交通污染、PM10、PM2.5,空气中的细菌、霉菌孢子、病毒和异味。

CleanZoneSL系列的控制面板,配有一系列简洁直观的编程选项,用户可以轻松实现系统性能的完全控制。此外,CleanZoneSL系列的定时功能十分先进,可以基于预设完成自动开启和关闭,用户甚至可以从几米开外对其进行操控。

专为办公、医院、学校、酒店及其他公共场所设计。带有金属粉末涂层的镀锌钢外壳坚固耐用;直立式、挂壁式设计,满足不同的安装需要,有效节省空间。独立系统,能够随时随地快速满足客户对洁净空气的需求,包括节能和密码保护功能。CleanZone SL为需要纯净的空气大型办公区域提供了一个成本相对较低的选择。

“CleanZoneSL系列是企业客户选择最佳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的最佳投资,HealthPro 中国区总裁迈克·拜尔登表示。“它使用高品质的介质,不仅在性能上超越其他滤芯,可持续使用的时间也更长。这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得到最有效的过滤并节约成本。”

HealthPro系列产品源自瑞士。自1963年以来,该公司赢得了众多奖项和专利。HealthPro空气净化器通过了IAACM100%无臭氧测试认证。独有的HyperHEPA滤芯技术,经测试通过欧洲标准委员会EN1822 H12/13等级认证,对于直径大于等于0.3微米的颗粒物,其净化效能在99%以上。其生产厂商瑞士IQAirAG自2004年以来,一直是美国肺脏协会在空气净化行业的独家教育合作伙伴。2007年、2011年,HealthPro分别获得美国《消费者文摘》杂志“最佳产品”称号,被该杂志称为“空气净化器品牌中的凯迪拉克”,并强烈推荐给有“严重呼吸道过敏症患者家庭“。

 

 

 

关于 HealthPro中国

2006年,HealthPro 中国公司成为瑞士IQAir AG公司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总代理。HealthPro 中国公司在北京、成都、广州和上海都设立有办公室,将商业和住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销售和服务网络延伸覆盖到全国。公司致力于提供先进的室内净化解决方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让你拥有更健康的明天。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