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Bluewater最新产品全球首展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6-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 全球领先净水设备,拥有卓越净水效果和简洁设计的净水器和前置过滤器

上海2015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Bluewater将于此次上海国际水展上发布三款适合家用和商用的前置过滤器,力求在设计、功能和价格等方面都能满足用户寻求健康,优质生活方式的需求。除此之外,Bluewater同时会发布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高性能新款净水器,和之前推出的两款净水器Bluewater Pro 和 Bluewater Spirit,将同时在本次6月10日至12日的展会上展出。

中国正处于水污染革命的重要时期,Bluewater推出的三款净水器拥有世界最为领先的净水技术,同时有品位的设计和低调外观也为它加分不少。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极致,紧凑的机身,圆滑的形状,小巧的外观,能轻松放进任何橱柜,适应饮用水净化领域的各种挑战。

12个月前登陆中国的Bluewater的净水器无论是从水净化性能,工业设计,还是从使用的人体工学角度来说,都让人感到震撼。Bluewater已通过最为复杂的中国卫生检疫机构的各项卫生认证,证明Bluewater净水器能够像其宣传的那样,去除自来水中的各类污染物,例如铅、微生物、农药、毒素等等。围绕着最核心的水净化技术,Bluewater希望通过不同系列的大小尺寸、外观等,能够满足普通用户、餐厅和其他商业用途的各种需求。

Cleone是Bluewater最新推出的较小身形的净水器,它拥有高性能的反渗透单元,有效净化去除水中的污染物。Bluewater的中型净水器型号Spirit,外观设计现代化,曲线流畅,可以适应不同的家庭使用环境,容量可达3升/分钟。而Bluewater Pro应该是净水器市场上最大容量的型号,容量可达5.7升/分钟,可以为商业用户或者希望拥有全屋净化系统的普通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Bluewater Spirit 和 Bluewater Pro两款净水器均采用Bluewater独特的第二代SuperiorOsmosis TM 卓越渗透技术。两者都集成了新一代的创新型设计,确保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能生产干净的水。用最少的能耗、比传统反渗透减排废水达82%,备受自来水污染和水资源短缺困扰的世界将因此而受益。通过这几款净水器,Bluewater为普通用户和商业用户提供满足他们健康生活方式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由于用水系统在各个国家都会存在一定的问题,为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们迫切需要使用终端净水设备来提高水的纯净度,尽量避免污染。Bluewater的SuperiorOsmosis TM 卓越渗透技术帮助用户迅速而又高效地净化自来水,在能够去除所有已知的污染物质的前提下,Bluewater致力于用最少的浪费去净化最多的水。

Bluewater ,为创建更健康的世界而努力。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