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首届中国电动车电池产业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6-08 | 作者: | 点击次数:

开启行业新风向,引导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中国南通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海宝特种电源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电动车电池产业高峰论坛在江苏如东县拉开帷幕。

此次论坛针对电池行业在国家准入门槛提高、监管力度加大和产能相对过剩、过度价格竞争的形势下,如何认准行业发展方向、持续企业技术创新升级、重塑品质第一的核心价值观、规范市场竞争行为、促进行业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等重大课题,展开深度研讨。

    论坛剖析了电动车和电动车电池行业发展历程,分析了行业发展方向。如东县对本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肯定,期待并大力支持新能源产业加快发展。上海海宝特种电源有限公司针对电池行业现状,结合海宝电池的具体情况和自身特点,深度分析品牌价值和企业责任。

此次论坛分别以“合力聚势,领航未来”和“科技创新,超越梦想”为主题,分别邀请全国铅酸蓄电池分会、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技术委员会、国家自行车质量检测中心、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等行业专家和上海海宝特种电源有限公司、上海海宝特种电源有限公司、上海海宝特种电源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以及《营商电动车》杂志等行业媒体代表出席两场论坛,并他们在论坛上做了精彩发言。

此次论坛对推动电动车电池行业产品优质化、市场规范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行业良性发展起到了正面导向作用。同时此次论坛成果也得到了地方政府、行业专家、电池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