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中兴派能储能电池模组48V50Ah获TUV 南德认证证书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14 | 作者: | 点击次数:

深圳2015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5月11日,中兴派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派能”),其产品储能电池模组 48V50Ah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认证并颁发证书。该款储能系统用电池产品通过过充、强制放电、外短路、强制内部短路、热滥用、跌落等可预见的滥用项目的测试,并且TUV SUD对其生产环节进行监督检查。该证书的获得,表明该款产品符合工业应用碱性或非酸性电解液电池的安全标准要求。

中兴派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中兴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的磷酸亚铁锂电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锂电池以及其他类型电池、充电器、纯电动车用电控设备的研发、销售以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动力电池及其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

TUV SUD与中兴派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双方近二十年的合作中,在信息通讯领域、消费类电子领域、新能源等多个领域都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中兴派能作为中兴在新能源领域的全资子公司,具有核心技术和领先优势。此次对于中兴派能的48V50Ah磷酸铁锂体系储能电池认证项目的合作,是TUV SUD与中兴派能在储能电池领域的首次合作,在双方技术人员、商务人员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此次认证项目在6周内顺利完成,此次项目合作将为双方在储能电池、储能系统方面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TUV SUD与中兴派能将更深入合作打造质量技术核心价值。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www.tuv-sud.cn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