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SGS瑞华通正顺利进驻鹤地1井提供页岩气检测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5-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集团旗下的瑞华通正非常规油气技术检测(北京)有限公司现场测试团队已于2015年3月15日准时进入由湖北省页岩气开发有限公司(由华电集团控股)在湖北省鹤峰县实施的页岩气勘探井 -- “鹤地1井”钻井现场。目前已经完成该井的现场气含量测定及系统采样工作,后续将在SGS非常规油气测试实验室中开展岩心及气体样品测试,结果分析等工作。

页岩气投资是一项高风险,高投入的经济活动。相比常规天然气,页岩气的开采寿命和生产周期更长,可以持续开采30年到50年。但单井稳定日产量为2万-20万立方米不等,采收率也仅有20%-60%,早期油气勘探的失败率高达40%。和其他非常规油气资源一样,页岩气资源丰度低,单位产出的开采成本比常规天然气要大很多,经济效率必须依靠技术突破。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瑞华通正凭借快速的测试流程和准确的数据分析能力,获得“鹤地1井”现场解吸服务资质,充分发挥自身的卓越的检测技术优势、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优势、优秀的技术检测团队优势,在技术层面上为湖北省页岩气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地质条件评价、资源潜力分析及有利区优选提供岩性、地化、储层物性及含气性等有力可靠的参数依据,助其确定最佳的测试方案。除了提供现场采样、含气量测定、实验室测综合测试分析服务,SGS瑞华通正还提供专家级数据结果综合分析和建议。SGS瑞华通正非常规油气技术检测(北京)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托SGS集团全球服务网络,完善高效的实验室管理体系及丰富项目经验,致力于非常规油气的测试服务,从生产现场到实验室,由宏观研究到微观分析,构建了完善的煤层气、页岩气等非常规油气测试平台。服务涵盖煤层气现场采样、现场测试、样品实验室测试、煤层气试井;页岩气参数井和探井采样、现场测试、样品管理、样品实验室测试、区块评价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