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大丰首套“智能微网”创新运营

文章来源:sg567890@163.com | 发布日期:2015-05-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经过40多天的观察和监控,经历了雷电、狂风、浓雾、暴雨轮番袭击和考验,在江苏省大丰首套智能微网现场,各分布式电源、储能装置、能量转换装置、保护装置及各项数据十分平稳正常,显示出新系统的智能和含金量更突出、更优化。 

自去年9月中旬由金风科技投资建设,位于大丰海上风电集聚区的江苏首套智能微网项目动工建设,整个微网系统由1台金风自主研发的2.0MW低风速风机、100KW风电、96KWP光伏、200KW×3小时铅炭电池储能系统,以及能量管理系统、保护系统、微网发电侧及负荷侧全覆盖监控系统、电力智能调度系统等组成,到今年3月底并网发电以来,已累计发电33.23万千瓦时,每年可为企业创收约人民币近40万元,据了解,此智能微网系统运营方式将不断完善,向国内外无电地区、海岛、边防站等公共电网未覆盖区域以及工业区节能减排,推出一站式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图为514日下午创新运营现场

 

江苏大丰市供电公司   戴止鑫  丁勇报道

224100              TEL13814300315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