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彰显高端品质保证,TUV 南德荣获年度储能行业最佳认证服务机构

文章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 发布日期:2015-05-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深圳2015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5月10日,全球最大的TUV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荣获2015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暨颁奖盛典设立的“年度储能行业最佳认证服务机构”奖项。5月10日,2015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暨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国际储能电站大会向TUV SUD可再生能源董事会顾问Volker Blandw先生颁发了奖杯。

近年环保政策升温,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再次成为热门话题,而储能技术在可再生能源并网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2015年3月,中共中央和国务院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其中明确提到要鼓励储能技术、信息技术的应用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储能技术正逐渐成为构建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电力系统的一个关键环节。

因此业界积极投入储能产品开发,而可再生能源储能系统(Renewable Energy Storage System, 以下简称 RESS)的技术标准也亟需发展。TUV SUD已于2014年领先IEC和ISO等国际标准化组织以及德国、日本等可再生能源应用领先国家的标准化组织,率先编制并发布了RESS内部标准PPP59034A:2014,并提供相应的培训、咨询、产品测试与认证服务,有效填补了现阶段RESS技术规范的缺失。而这是基于TUV SUD在光伏、风能以及储能电池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

 

TUV SUD RESS专用认证标志

TUV SUD作为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一直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以TUV SUD在全球各个主要市场的经验,结合本地化二十多年与时俱进的创新服务模式,可以为中国储能产品制造企业定制一站式服务,更好地协助本土储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此次获颁“年度储能行业最佳认证服务机构”奖项,是对TUV SUD在储能领域所作贡献的肯定,TUV SUD会继续以专业知识助力储能技术的改进,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储能产业的发展。 

  

TUV南德意志集团

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www.tuv-sud.cn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