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德仕安公司签署大中华区销售合同

文章来源:amanda@zeronepr.com | 发布日期:2015-04-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美国商务部长、能源部副部长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2015年4月20日,中国 北京)在美国商务部部长佩尼.普利兹克、美国能源部副部长舍伍德.兰德尔的见证下,德仕安公司(OTCBB:DLYT)在中国北京与战略合作伙伴正式签署了大中华区价值6000万美元的销售合同,将德仕安具有革命性的暖通空调产品和水处理技术引进中国。

该协议由德仕安公司、裕智云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SAGE)、建华新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JHSE)以及三方合资成立的中国公司——德仕安(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投资方将在未来三年内,履行价值6000万美元的销售合同,涉及产品以德仕安公司自主研发的纳米结构高分子聚合物材料为核心,覆盖暖通空调、污水处理和纳米蓄能技术领域。德仕安(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德仕安在中国的子公司,主要完成德仕安技术和产品在中国的产业化,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开发和整合相关产品,创造综合性的能耗降低解决方案和本地化商业合作模式。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继SAGE和JHSE两家投资公司于2014年底完成对德仕安公司的股权投资后,三方就在能源环保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建立紧密而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了实质阶段。

该协议的签署得到美国政府的支持,签约仪式被列入由美国商务部率领的“总统贸易代表团”访华的公开行程中,美国商务部部长佩尼.普利兹克及能源部副部长舍伍德.兰德尔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德仕安公司将可持续发展原则贯穿于产品研发的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能源环保市场创造低碳排放、高效节能的创新技术,因为在技术革新方面的贡献,与美国铝业、通用电气、霍尼韦尔、洛克希德.马丁等公司一起,连续多年入选美国能源贸易代表团。

“美国政府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很高兴能得到政府的支持,见证我们重构中国战略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德仕安(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淼先生说:“我们相信,就市场机遇和增长潜力而言,这次签约还仅仅只是开始,我们对成功执行签约项目并由其带来的成本效益、能效节约方面的效果非常有信心。”张淼先生进一步说:“本次签约是德仕安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无疑将在我们的全球发展战略中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中国在空气、能源和水处理领域仍面临很多挑战,节能环保、新能源和新材料将成为中国新一轮经济发展的重点,为中国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和动力。而德仕安公司的产品正是“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的结合体,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发展为中国绿色经济、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贡献力量。”

美国商务部部长佩尼.普里兹克表示:“此次是美国首次派出总统级贸易代表团访华,具有重要历史意义,表明美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经贸关系。中美贸易代表团之间的互访是一个契机,可以促进中美两国政府以及中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佩尼.普里兹克进一步表示:“中国能源需求巨大,而美国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美方愿以建设态度同中方推进双边协定谈判,我们希望可以加强彼此联系,促进中美两个最大经济体在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合作。”

* * * * * * * * * * * *

关于德仕安公司

德仕安Dais(OTCBB:DLYT)成立于1999 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

德仕安是从事纳米材料及其产品应用研发的美国高科技公司,自成立伊始即致力于为全球能源环保市场创造低碳排放、高效节能的新型环保产品,以有效应对人类环境所面临的全球能源和水源危机等环境问题。公司将可持续性原则贯穿于新材料的研究与创新中,其自主研发的核心纳米结构高分子聚合物材料,是德仕安各种创新产品的技术核心。这种纳米材料应用广泛,覆盖暖通空调的节能及空气净化新风系统NanoAirTM (ConsERVTM)、污水处理的NanoClearTM系统和纳米蓄能技术NanoCapTM 领域。这些应用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大幅度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对节能环保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

德仕安(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德仕安在中国的控股合资公司,主要完成德仕安产品和技术在中国的产业化,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开发和整合相关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合同能源管理(EMC)和项目建设转让(BT)等本地化商业合作模式。

欲了解更多德仕安信息,请访问www.daischina.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